close
9/15 複診後
以為自己好很多
結果左屁股跟左腰受傷處都很奇怪,常常會有刺痛的感覺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動作或是姿勢不對?每次問醫生,醫生總是千篇一律地說:都可以啊,只要不痛就好
這是什麼回答

有人是要我不要亂動,還用蘋果形容,如果蘋果有一點點裂痕,很簡單就可以要扳開成兩半
聽了這些說法,我是怕得要命,生怕我的骨頭又再次斷了,那斷掉的痛簡直是生不如死

當初受傷,屁股連一公分都移動不了,連冰枕要放到左屁股下都痛得要死,要拿離開屁股時更痛苦,只是移動一下下,我就會哇哇大叫,都得邊移動冰枕邊放一塊布到移出的位置,讓屁股的高度不要有所改變;就更別說上廁所了,這都得尿布伺候,要換尿布時也是一個難度的挑戰,曾經換了快2個小時吧,我痛得哀嚎弄得照顧我的人和我都很沮喪跟生氣
這種像刀鋸的痛,我再也不要再經歷了

而最近常常刺痛,還是穿著背架時會痛,大姐說這樣會痛,總比神經沾黏好吧
好像也有道理耶,所以我還是要動一動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