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院後,今天是第二次複診
剛好是受傷滿月
今天照了X光片,骨頭依舊是斷的,因為X光片沒有斷層掃描清楚,看不出有沒有長出骨頭
可是發現我的腰椎有一點點彎的
(從在醫院開始是穿背架,到這陣子,我穿背架時身體都歪歪的,我姐常常嚇我,這樣歪歪的,以後就會是歪歪的,我姐就一直糾正我姿勢,可是我想要調整就會不舒服;這次就正好問醫生,醫生說這是因為受傷的肌肉會比較緊,等到好多了肌肉就會放鬆了,就會回正了。看吧,專家就是專家,大姐不要再嚇我囉><)

今天一進去看診室,才坐下
醫生就在那對著空氣,凶巴巴地說:「台灣人看病最沒有禮貌了,我以前在紐約看門診時,病人一進來都會跟醫生打招呼,不像這裡一進來就開始很兇......」
(這是在對我說嗎?我才剛坐下,不過看病也從沒習慣跟醫生打招呼),一聽到這,我趕快說:「醫生,早安」
醫生又繼續:「還會說我們的護士不好」
我覺得忠孝醫院大部分的醫生護士還蠻和善的,倒是這蕭醫生兇兇的,哈哈,不過這醫生應該是那種刀子口的人吧。(住院時頭會暈,蕭醫師請了神經科的醫生來看,這醫生就跟我說:「蕭醫師人很好,你有什麼狀況就跟他反應」;我說:「他很兇耶」;這醫生掩著笑說:「他只是說話比較直」)
我就趕快回說:「你們護士都很nice啊」
我大姐也趕緊說:「醫生,辛苦了」
醫生就又唸說今天收到一張申訴,說他們的護士態度不好,他就在上面寫說:「國民教育沒有做好,就差沒寫病人」
哈哈,其實這醫生真的很好笑,我住院時,一看到他就知道要立正站好,只是我骨折完全不能動,只能躺在床上不敢亂動。

應該我也是那種說話很直的,所以也就不會在意醫生兇巴巴的,因為骨折真的很痛啊,我就會哀嚎,醫生就老是說我很嬌,幫我改了名字叫阿嬌><
今天又問我說改名字沒,我說我正想說要不要改成林孟嬌了,哈
不過快要出院的時候跟今天,醫生終於說了真話:「骨折真的很痛」
本來就是啊>_<,每次巡房還老是說:「你這是小傷,趕快辦出院了」
好像我在那哀嚎是假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