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喜歡麻煩別人
受傷後總是要人幫忙
每當想到這裡,就讓我很難過
家人已經都有自己的壓力及負擔
我現在又製造了一個麻煩給她們
昨天晚上又是忍不住地哭了
我不是不堅強的人,所以昨天晚上就拿著助步器決定自己來洗澡了
結果心疼我的大姐趕快來阻攔

不過今天我還是盡量自己偷偷地穿背架跟脫背架(因為這段時間要常常躺在床上靜養,只要起床就要穿背架)
雖然幾次被姐姐發現,會趕快來幫我弄,可是我還是堅強地說:「我自己可以的」

我知道我這樣其實也會讓她們傷心,可是總不能老是要人幫忙
當然大姐是希望下星期去複診再照片子,看骨頭接合的情況再來決定
不然現在沒讓骨頭長好,以後會有很多毛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