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受傷後,在身體的運用上每天都有一些進步
應該是身體的肌肉慢慢在恢復中,只是自己不敢亂動
昨天照完X光準備起身時,大姐拿著背架在X光平台旁邊,問我要不要穿了
我說:「就跟平常一樣啊」,然後我就先左側身,手慢慢用力撐起上身坐在床邊,然後開始穿背架

後來又去骨科門診外等看報告,這時候作背架的業務陳先生也正好來,順便幫我看背架有沒有問題,原來我穿得太鬆了,他一幫我調整後,就變瘦很多,哈哈
就是我都穿得很鬆,所以一直都吃蠻多了,最近都胖胖的瘦不下去
問陳先生還需要調整背架嗎?他笑著說我到復原應該都不用修正了(啊!一般是瘦下去後,背架會變得空洞就需要修改一下硬殼的地方)
我穿著背架稍微走路給陳先生看一下,他覺得我現在狀況還不錯
這時候大姐說:「我就說我妹好像不是骨頭有問題,是頭腦有問題;像剛剛照X光時,照完後她就直接起身了」
我說:「不是就跟平常一樣啊」
不是嗎
哈哈,我想起來,平常我都是在床上先穿好背架,才側身起床的;剛剛沒穿背架我也側身起來了,哇~我變得這麼厲害囉
原來我的肌肉已經有恢復很多了,也有肌肉可以撐起來。

雖然骨頭還是斷的未癒合,醫生說我應該可以自己洗澡
所以昨天晚上我就開始自己洗澡,大姐在一旁看
我的動作都不敢太大,也不敢彎腰,不過終於也洗好了
反而是在擦乾時,屁股有個肌肉好像抽筋的感覺,很不舒服,痛得我連乳液都沒擦趕快換衣服,穿上背架離開浴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