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407-111813?page=2

「在沒有喝酒或咖啡、不是特別高興或特別難過的平靜狀態下,準備一張乾淨的白紙。
準備好之後,慎重地思考並寫下來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五樣東西。
然後,假設你現在處於生死關頭,你不得不失去其中一樣,想想你會捨棄哪一樣。
而且,這樣東西失去之後,不管你怎麼努力都再也找不回來,所以必須慎重選擇。
決定好之後,用原子筆把所選的項目塗黑。不是在上面劃兩條線,而是把它徹底塗黑,就像抹掉它的存在一樣,直到看不見原來的字為止。
現在,你今後的生活中只剩下四樣東西。
這一步之後,用同樣的方法決定下一樣從人生中抹掉的東西。注意,抹掉之後,你就必須在人生中永遠放棄這樣東西。
按照這樣的方式,把你認為重要的東西一一塗掉,直到剩下最後一樣為止。」
 
這段文章,我想重要的有健康、家人、金錢,我發現我還是有很深的貪念,但是家人跟健康還是最重要。

剛看一篇文章,2015年想成為什麼樣的人?
天啊!我第一個念頭是有錢,怎麼老是錢錢錢。
今年我要成為感恩的人,多作利他的事情,要幫助人,接近善法,多接觸正面的人事物。要閱讀文章。
不可以再用錢衡量各種決定跟事物。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事情,一定要改掉這恐怖的習氣,要用愛看這世界。

大姐說她也喜歡錢啊,像比爾蓋茲,也是可以當有慈悲心的有錢人啊!

 

神明說「這次離職是因果業障的關係,要接受。
因為前世的關係,才讓妳這次休息。
你最重要的是愛錢,這要放下。
這次給你的工作就是重新做人,將以前的執著放下,所有人事物的執念放下」

 

大姐說「用過去的林XX思考才會覺得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