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是人走出來的

不要害怕

有疑問就問,遇到問題就是去解決,去面對,去處理

等待的時間也不可以荒廢,就作當下可以處理的事情

或是念念佛號,朝著正信正念的方向去觀想

福報好運自然就來

加油

要堅強

不要放棄

不要害怕

沒甚麼好怕的

只是去解決問題

去問,去找方法,去找人,加油加油!

善良的你是有福報的,可以得到想要的,只要我們心中有愛,感恩,愛世界,愛人,愛自己,加油!

我是很幸福的,很善良,很有福報的。感恩再感恩。

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世界是美好的,我將遇到很多菩薩的幫忙,我認識的人都是菩薩,大家都會盡全力來幫我,幫助我度過,幫助我拿到我可以擁有的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