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虛感與滿足感?
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麼,是不是有人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每一刻的感覺是什麼
這幾天年假,沒做什麼事情,也沒想要去做什麼事情,可是在家裡也很無趣
原本很期待假期的,計劃要去健身房運動,結果放假的第一天就感冒發燒,昨天還在喉嚨痛,一直到今天還是很多痰
生病就說要多休息,我就真的一直躺著沒動,可是一起床也沒閒著,就一直吃;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吃很多啊,當然也沒少吃,可是不至於重這麼多斤啊!真是傷腦筋><
人家感冒都會瘦,為什麼我感冒變胖
上網查了查,天啊,原來有一種感冒病毒會變胖

一種引起感冒的腺病毒Ad36會造成體重增加,科學家是從人體中抽取幹細胞,並和Ad36腺病毒接觸,結果發現幹細胞會變成脂肪細胞

太可怕了
。。。。。。
本來不是要寫空虛的事情,怎麼寫著又寫到肥胖這件事,看來肥胖這件是給我很大的壓力了

再繞回來吧,下午在家裡悶的要命,終於帶著電腦書去一間咖啡廳,一口氣看了快一半,只是前面都很淺顯,算是在溫習以前知道的,所以還沒讓我的心靈感到舒暢,但是也總算過了比較有意義的一個下午了

其實我是想要放空自己,讓自己的思緒隨意飄蕩,寫一些讓自己驚艷的文章,可是今天還是比較理性,知道有些東西要在這假日好好研究,沒這用功的動作前,不可以讓自己散了

既然今天下午有稍微用功了,慢慢可以放鬆神經了,明天要來鬆散一下了
呵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