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受傷3個多月,明天終於要去上班了
今天同學就約我吃飯
同學兩週前跟她在基隆地球村上課的同學一起到基隆海邊的餐廳「白舍愛情海」吃飯
住在基隆的同學也是第一次知道他們基隆有個可以看海景的餐廳,設計地蠻漂亮的,是希臘風
可惜,今天沒帶相機,我現在出門的包包都盡量不帶太多東西,不想增加身體的負擔
等我身體健壯後,要再去一次「白舍愛情海」,補一些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
很多餐廳都有義大利麵,可是在這裡吃,不像都市裡的餐廳,都要弄些假風景或照片,這裡的地點環山又面海,是天然的景象,視野真是不錯,加上今天的天氣超好,天空很多白雲,還有藍藍的海,心情就很舒暢

吃完後,又去九份晃晃
今天從九份看海、天空及山巒,特別漂亮,今天雲層很多層,加上層層的山巒,這幅風景畫很有層次感,天空的藍有淺有深,長滿芒草地山巒有高有低
真漂亮啊

逛著老街,我帶他們去一家很特別的糖果店,糖果外盒作成OK絆外盒、國語作業簿的外表,有保險套及衛生棉外盒包裝的
同學的姪子今年5歲,中午因為家人都出門去了,就把姪子丟給她,這姪子還不懂什麼是衛生棉,只聽到我們說那裡面是棉花糖,就很開心地拿了好幾次那包衛生棉,嘴巴念著「我要這個」,然後我同學又把它放回去,就這樣反反覆覆2、3次,還好我看到旁邊有正常的棉花糖,不過也是串成像烤肉串,但是沒有那衛生棉尷尬
呵呵,這小朋友完全不知道剛剛是什麼狀況

下山後就找了一家熱炒店,吃個晚餐
送我到基隆車站,我坐了往國立護院的國光號回家了
現在基隆到內湖高工的票價要36元,假日約30分鐘一班,8點過後就40分鐘一班了,我到站時是7:05,錯過了,等到7:30終於坐到客運,8:03到內湖高工,要是不用等車,往返基隆是蠻快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