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2點想說來煮紅豆湯好了
計劃要趕在媽媽5點使用廚房前把紅豆煮好
上次可能沒有泡這步驟,所以紅豆就一顆一顆的,沒有軟軟的感覺
快鍋煮起來又很快,那就泡水泡到4點好了

為了可以完成我想要吃的紅豆湯的樣子
在網路找了一些資料
資料寫說用壓力鍋,水只要超過紅豆一點點

本來我自己感覺的是要多一點點,網路資料這樣寫,那就超過紅豆表面一點點好了
等到壓力鍋響了之後,上次只小火煮了20分鐘,那這次就30分鐘好了

在30分鐘後熄火,關瓦斯啦......熄火時停車時用的詞語吧,呵呵
我這次有準備了相機,照了一張還蠻開心的
就倒了黑糖準備攪拌成蜜紅豆

這時感到不對勁,怎麼鍋底卡卡的
嗚嗚嗚
我搞砸了,鍋底焦掉了

今天本來是要煮一半紅豆的,可是想說就一次功把它煮好,放到冷凍庫,想喝紅豆湯時就拿一點點下來,加個水放到電鍋煮一下就可以喝了,就全給它下鍋了

唉,對於我這節儉持家的人真是OOXX
煮得有些焦還很想拿來用,吃了好多口,覺得好像也還好
不過人家說焦的東西總是比較不好

算了,當學費囉
下次一定會成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