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骨科就是只在乎骨頭,所以西醫就只能等骨頭自己癒合, 下次複診又是一個月後去照片子,所以現在就只剩下自己去看中醫
 
從受傷到現在我都有吃中藥的水藥
今天早上去看中醫
終於可以吃第三階段的藥水了
中醫的做法是先化淤→活血舒筋→堅骨
可是這家的水藥真貴,7天要2400,都是自費的, 比其他中醫貴很多
已經吃了5周了
上週就是有跟醫生說還在痛,她就說那第二階段的水藥再吃一週, 總覺得這醫生是要多賺我的錢>"<
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自己也覺得連續三週都給我喝一樣的水藥, 自己都不好意思,所以今天就說可以換藥了
她說上次把脈,肝火比較旺,這次就比較虛,就沒有發炎現象了
原來把脈還看得出現在身體還有沒有發炎
也不知道她說的是真的還假的,總覺得這家中醫 冷冷清清的,兩個中醫師是夫妻,年紀都大大的
 
因為中醫診所距離我家蠻近的,之前幾次都是坐輪椅去的, 每次路況都很糟(我覺得政府官員應該坐在輪椅試試), 今天是穿著背架慢慢走路去,平日在家裡走路都只是房間到客廳, 也只是一下下
今天才走了幾分鐘就覺得我的腿就怪怪的,我猜應該是很久沒活動, 肌肉有些怪怪的,瑜珈老師就常常說那些腳有問題的, 很久沒動之後肌肉就會溶解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