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新思考自己可以過的人生是甚麼樣子

人生已經過了大半輩子,接下來該怎麼過呢?

我很茫然,恐懼,害怕,很多的無奈

以前我渾渾噩噩的渡過,忙於工作,蹉跎了許多時光

對於未來,我竟然缺乏勇氣跟動力,總是覺得自己過不去

以為自己單身,未來的人生,年紀大了,沒了工作,將是孤獨無助的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,To my dear family , 媽媽,姊姊們]
這陣子很對不起大家,影響大家。

我的過不去,應該要過去才對,人生至此應該滿足。
很奇妙的人生,想要的偏偏做不到看不到,我執太重吧,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。
人生還有很多可以作,我該好好想想這個。
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家人。
對我的包容,對我的呵護,為我著想,開導我。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