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輕時,媽曾跟我說:「一個人要跟什麼人作朋友是註定的」
經過了很多歲月,越能體會這句話
就學以及工作期間,遇過很多人,以及近年在網路遇到的朋友,就是有些人會繼續聯絡
維持著君子之交,也會彼此互相寒喧關切
有些人就像是家人一樣,可以拌嘴
朋友上山或是到海邊,也會突然地想起我,打個電話看我正在作什麼

我很幸運,可以認識一些好朋友好姊妹

我的朋友
如果你想聽聽我的聲音,但又不知要跟我說什麼,或是想找個人說說話,或是只是單純地想打個電話,請別想太多,就打電話來吧
或許我可以講個笑話給你聽,或是跟你分享最近讀的謀殺案,或是我喜歡的卡通,或是我最近聽到看到的事情

你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