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忠孝醫院看骨科
跟醫生說明我的左臀部有抽痛跟刺痛的狀況
醫生就按著我覺得會痛的部位,診斷是肌腱炎
因為腰受傷後造成臀大肌的姿勢不對
其實上次的複診醫生也是這麼說,那時醫生也說要幫我打針,可是很多人都說能不打就不打
而且痛也都只痛很短的時間,我想能忍痛就忍,醫生說:「現在是忍痛可以拿獎嗎?」

實在是聽不懂醫生的意思,是要我打止痛針嗎?
可是我還是很疑惑,我就說只要是用力按骨頭都會痛吧,醫生為了證明,就按了我的右臀部,天啊,比左邊更痛
醫生就說要不要打針,今天買一送一
也有說到肌腱炎,不打針也是會好
實在是無法決定,醫生應該就清楚說明是不是需要打針啊
左邊是已經痛了一個多月了,可是右邊按起來更痛,真是難以抉擇
因為醫生實在是很多病人,匆匆忙忙就決定只打左邊屁股

今天看完診,就很困擾,大姐說現在是因為左邊痛所以才感覺不出右邊痛
等到左邊的肌肉修復了,就換成右邊痛了

我這次受傷是在公司受傷的,所以有勞工職災可以補助,每次批價都只有50元,這次特別問櫃檯小姐,原來這市立醫院的費用最低就是290起跳了,還說比三總便宜多了,三總是400多元起跳。
天啊!我以為這些地方都比較便宜,結果比我去私立的醫院,像國泰汐止或是內湖分院都只是200元起跳
當然這是醫院分級的關係,只是真的很誇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