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朋友從美國打電話問我狀況,後來聊到她生產的痛
我就將最近看的書『聽疼痛說話』
說到的產痛跟她說,作者寫
『將疼痛的程度量化評等,初次自然生產的疼痛程度超過癌症疼痛,幾乎沒有麻醉的截肢之痛』

我朋友說生產那痛是短暫的,不像我痛很多天,這樣說也有道理,我比較痛><
而且書上也寫說上天也特地在女人生產前讓女人的腦內啡增加,讓生產時減少那製造人類的痛,也說到有的地方生產還刻意給予產婦更痛的感覺,這是為了讓女人覺得好痛要趕快將小孩生出來,有時候無痛分娩反而會造成生小孩的過程變慢,會影響到小孩吧

她說到她放產假後回到工作,都會忘光光
我說我應該不會吧
想想單身的我,也不太有機會放產假,這段期間就算是我放產假吧^^

請掛念我的同事就這樣想,就不會一直掛心我的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y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